各位好,感谢光临我的小博客!目前这里会发我的文和画,请各位未经同意不要随意转载噢!如果有你喜欢的作品请记得点赞/推荐/评论/转发,这样我就知道有人喜欢,有动力继续下去了!

【星际迷航AOS】【KS PG-13】一个小小小小短文!

    “McCoy医生,请立刻到舰桥报道。”

    “该死的,”Bones扔下手中的三录议,仿佛Sulu打扰了他策划已久的邪恶计划。腿部有一道青色裂口的船员向后一缩。“发生什么了?”

    “情况有些……复杂,”Sulu斟酌着什么样的用词能使得舰长——站在舰桥中央举着激光枪,如同狂犬病发作的猫科动物般发出嘶嘶声的男人——留下一定的威严,“请尽快赶来。”

    Bones抄起医疗箱,把无针注射器丢给护士,“给这个混蛋打一针血清,先别动伤口,”他用足矣割出另一道口子的目光剜了船员一眼,“我马上回来。”

    Bones大步流星地迈进电梯,砸上舰桥的按钮。当舰桥的情况复杂到需要医生亲自赶到时,一般都是遇到了需要医生同时兼职包括格斗家在内的至少三种职业才能解决的问题。这帮小兔崽子,Bones想,随后他在电梯门打开时惊得被钉在原地。

    他亲爱的舰长Jim单手握着激光枪,神经质地不停转圈以瞄准每个高级军官和安保人员。他隔几秒便发出野猫护食的声音,连鼻子上的褶皱都出奇的像猫。Jim的右臂死死环在Spock的脖子上,后者面无表情;Bones无法分辨这个绿血妖精是快窒息而死还是即将在Jim的臂弯中幸福地酣睡。Spock没有过分挣扎,只是有气无力地扳着Jim拿枪的手臂。

    他们就像试图为十年级舞会练习华尔兹的高中生,Bones想着,打开医疗箱和冲出电梯的动作一气呵成,把足矣使鲸鱼失去意识计量的镇定剂握进手心,“怎么回事?”

    “窝们也补知道,”Chekov摊开双手,“刚刚简长还在形容Korser星鼹鼠的牙齿……”

    “下一秒他就站到了舰长椅上举着激光枪,质问我们都是谁,这是什么地方。”Sulu皱着眉头。

    Bones从腰间摸出三录议,悄默声地向Jim和Spock的方向挪动。Jim猛地转向他,右臂拉着Spock看起来毫无抵抗力的脑袋。 

    “Jim,”Bones说,扬起眉毛盯着他的舰长蓝色的眼睛,“冷静下来,好吗?我只是给你做个小检查,看看你是不是——” 

    一道激光击落了三录议。它在地面上撞击两下,躺在了电梯门旁边,仿佛一个被世界抛弃的无辜受害者。

    Bones举起双手,“你猜怎么着?别管检查了,我改主意了。”他缓缓抬起脚跟,自觉小幅度地移回与安保人员平行的区域。“这简直好极了!舰长威胁了自己的船,还把他的大副劫持了。”

    “舰长,”Uhura说,“你抬头看看,那是McCoy医生,你们在学院就认识。”

    “噢,忘了它吧,Uhura,”Bones的双手还悬在空中,“我推断,咱们的Jimmyboy是昨天在那个全是蒲公英的M级星球上太嗨,被甲虫咬了都没有注意。”

    “甲虫?”

    “Oja少尉的腿就是被那些地狱使者的口器刮了个大口子,你不会想看到的。”Bones甩甩头,赶走满是青色裂口的画面,“那些甲虫的毒素会让你暂时无法将短期记忆转成长期。实际上,如果你摄入的毒素太多,它们会直接把近几年的记忆搅得一塌糊涂,并猛增肾上腺素……从实例来看,可能还会增加点动物特征。”

    Jim朝Bones嘶了一声。他将Spock挡在胸前,朝电梯的方向走走停停,完成一半距离时试图通过表情和犬齿吓跑离自己五米远的安保人员。

    Bones对Spock疯狂比划瓦肯掐的手势,同时用夸张的嘴型强调自己的用意。就如同对待医生的大部分夸张用词一样,Spock无动于衷。不过这回,Bones觉得这个哥布林大概不是故意的。

    Jim消失在了电梯门后。

    “一架未经授权的穿梭机发射了,”Sulu伴随着一通狂点按钮的动作说。

    “是……简长和大副!”Chekov盯着自己的屏幕。

    -

    “我以为这次你会找一个更……文明的借口,舰长,”Spock在Jim松开自己后舒展了几下肩膀,上身挺得笔直,双手背后。

    “没办法,时间表太紧了,”Jim抚摸上自己大副的耳朵,“在企业号追上前,咱们还有四十分钟。”


    FIN.


感谢阅读!窝亲爱的读者们!!!!!!!!!!!!!

关于这篇文我得向所有船员道个巨大的歉,泥们绝对比我写的要完美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舰长即使爱大副和乱搞如他,也绝不会分不清私人生活和公事的主次的(……对吧?)。而医生肯定也不会对自己的病人一副恨之入骨的态度(至少是对Jim以外的病人)。细节们纷纷为了炫酷和喜剧效果绕路了。

这文是窝实在是不得不写了!!!!!!!最近是一直手痒,在即将死忙死忙的前夕必须得挣扎一下!!!!!!文的梗需要感谢那个什么互动命题的测试,窝得到的关键词是“人质”,这个是看到词5秒之后立刻浮现出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望各位谅解没有逻辑的地方!!!!(也就是大概整篇文)

总之,这文窝写得很嗨,但愿泥们看得也很嗨,窝爱泥们!!!!!!!!!!!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