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感谢光临我的小博客!目前这里会发我的文和画,请各位未经同意不要随意转载噢!如果有你喜欢的作品请记得点赞/推荐/评论/转发,这样我就知道有人喜欢,有动力继续下去了!

第二遍看Black Books的时候我猛然觉得,等一下,Bernard怎么这么像……猫!!尤其是这种一惊一乍的情绪波动和平时又懒又grumpy又等别人伺候的态度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Bernard是猫,他的小伙伴们的种族也就顺理成章地出来了……所以Bernard是爱尔兰产的威尔士猫,Manny是史毕诺犬,Fran是绿翅金刚鹦鹉XDD!P1我质量不高地画了一下他们仨那个经典的面无表情海报pose,虽然Manny成狗了之后的身高彻底毁了构图哈哈哈啊哈哈哈哈(??)P2我很草地涂了一下Bernard猫的几个表情XDD 估计以后我会再去画下他们几个的互动啥的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