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感谢光临我的小博客!目前这里会发我的文和画,请各位未经同意不要随意转载噢!如果有你喜欢的作品请记得点赞/推荐/评论/转发,这样我就知道有人喜欢,有动力继续下去了!

莉莉:飞艇李,当然了!抵消头晕的副作用……你是个天才,西弗。

西弗:>////<


    上上周我重读了一遍哈利波特系列XDD!!这张图就是我最后画的观后感(NOOOO

    这次读真是跟前面几百次读感受都大有不同,最不同的地方在于,只要死一个人,我就开始疯狂掉眼泪……直到最后斯内普的记忆的时候我开始嘶吼和哀嚎(??) 从第一本一半开始我就基本上开始期待第七本斯内普的记忆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XDD 最后是对它的向往我才坚持熬过了恐怖的第五本……我都已经快忘了很久很久以前第一篇让我痛哭流涕的文是斯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在看完斯内普的记忆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立刻,马上,我需要看到一些斯内普跟莉莉在一起非常暖,非常日常,非常斯内普单方面暧昧(???)的场面!!!于是,有什么比魔药课/制作魔药更适合两位魔药天才呢XDD!!!考虑到哈利六年的魔药课都跟斯莱特林挤在一起上,斯内普和莉莉很可能当时的魔药课上就是同桌,在他们还是最好的朋友的时候……

评论(7)
热度(143)

© 白天 | Powered by LOFTER